close
最近呢~~突然和研究室友好了起來...
回家的時間也越來越晚了...
(以前大概四點就爬回家了~最近八、九點才走已成常態...重點是...我幾乎都逛不到學園都市的超市們了......想到這就鬱悶...)
今天原本想早早來研究室唸書...結果沒想到我的大腦大概提前進入冬眠模式....
五個鬧鐘都叫不醒我(有一個還是每隔十分就會叫一次的懶人鬧鐘耶)...這樣看來......我還活著的這件事比較讓人感到驚奇....
總之哪~我今天又是搞到十二點才到學校(....睡過頭還堅持要煮完午餐帶便當,之後還莫名的打掃起來的我.....到底是...),吃完飯又順道繞去找老師(記取昨天的教訓~這次直接先過去探路....),問完不懂的地方和閒聊完後大概也四點了....原本想今天結束的製品summarize~大概又要在抽屜裡躺一陣子了...orz...
 
就這樣~用著看二頁退一頁的龜爬速度,緩緩的瞄著我的製品講義,覺得坐不下去時~也剛好八點了!平常的我大概會出去泡泡茶,休息一下再窩回來看~不過....想到昨天家門樓下居然發生搶案...心裡怕怕之下(是有想過萬一的情況下我還有筆電可以當兇器啦....可是當初是看上它輕薄短小才買的...拿來當兇器好像不太可靠......),當下很果斷的決定在狼群出沒前早點閃人~
 
悠哉地晃出了研究室後,習慣性的看向研究室外的那棵我垂涎很久的柿子樹...
(場景說明:在月黑風高的夜晚,研究室外的柿子樹前...站著一個一臉痴呆的女人)
!!!!!!!
........鳴...好像又少了幾粒....
再這樣下去會不會都被拔光啊....
........長長的沈思................
...................玉華說那柿子很甜說................
..........偷瞄一下
.....
.......
啊哈!手伸得到的地方還有一粒耶...
.....
.......(掙扎一下下......)
左右瞄一下.........
很好!沒有任何行人
..........
我緩緩的伸出了我的右手.........
再緩緩的伸出了我的左手............
迅雷不及掩耳的...........
把我的犯行証據給收到了包包裡フフフ( ̄+ー ̄)
 
回家之後不小心和老媽提到這件事~
..........沒想到........
媽咪居然問我..........
妳............
怎麼沒有多抜幾個回來?!
.......................................................
 
 
媽......我們果真是一家人啊 (^~^;)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