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大晴(見鬼了...真是夏秋不分)

 主啊...我有罪.....(哎...沒想到我會有引用這句話的一天)

 小的今天.....毀了來日半年的光榮記錄..................
  我居然............在該上課的日子................睡.過.頭!!!!!!(在正常未「てつや」的情況下)
 
 睡過頭不是什麼新鮮事....可是>< 通常那會是和玩樂有關時(特別是大夥約要出去玩的那天)我才會睡過頭啊><
 
 居然會........居然會..............居然會睡到一限要結束了才驚醒......我是怎麼了啊啊啊啊啊
 
 訂了四個手機鬧鐘,一個懶人鬧鐘....居然完全沒聽到....完全沒聽到....orz.......
 
 最近真的越來越詭異了.....
 
 以前六點左右就會自然醒來....可是最近早上都醒不過來(...我應該...還活著...) 
 
 最扯的是,有鬧鐘也聽不見(它明明就在我耳朵旁邊啊啊啊啊啊)
 
.....................(而且最近的夢還越來越恐怖.........被嚇醒的頻率也越來越高....)
 
不知道是驚嚇過度還連日操勞(愛說笑)~二限報告完後開始不太舒服(還好肚子裡只有豆漿...不至於要加入最近在研究室裡小流行的吐吐一族),"它"也有點不太乖~不過蠻神奇的~以前它一向是跑太快~今天倒是走太慢...反正一樣都讓我想把它"挖出來"放著....
 
總之~一定是作息亂七八糟的錯~還是早點睡好了....心臟也需要好好鍛鍊一下了( ̄+ー ̄)
 
對了~~~
 
各位如果有啥好點子請提供一下啊~我不想再睡過頭了啦><~(凍醒手段?)
 
重賞!!!提出來的送"獨家手工"起司蛋糕まるまる一個!!!!!!!!!!!!!!!!!!!!!!!(要別的點心也行~您講我就做)
 
再這樣下去....
 
我只能去買隻雞回來養了....orz.....(小的養不起家犬....不知道有沒有外借服務)....
 
 
ps:想知道我恐怖夢境的~請來問我~我不想用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