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

直接玩死一個前途明亮、命不該絕的有為青年..........(我的Deskjet 845c)....
(間接的不在討論範圍內)

和hp打交道n年,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只要四年,就能讓千驕萬寵於一身的新人

折舊完畢,馬上埋入土裡灰飛湮滅於歷史中Orz.................

================
 
好吧~白話一點
 
小的前幾天拿我那千驕百貴,四年印不到二千張的親親印表機
 
去印布......結果把它搞掛了
 
不過說是印布,不過就是在列印紙上貼個3cm*1.5cm的小小布
 
然後最後退紙時卡了個幾公分,小的一時「順手」「輕輕」「拉」出來後
 
哪知這樣就掛了.....還掛得挺徹底,墨水匣整個掛掉,還伴隨怪聲....一副垂死欠扁狀
 
打了電話去HP想要利用收送機的服務報修
 
結果..這服務居然要要分機型(喵的,我付錢都不行喔!!這是台灣嘛?!我家印表機有重到你抱不動喔)
 
認命打算自己找小黃送,卻和我說這機型過老舊....全台只有台北在修.....而且應該沒零件了
 
(..........四年不到就沒零件了......這......聽說日本至少備貨七年耶....給我一點機會喜舊厭新不成嗎)
 
雖然目前是不會很需要它啦....可是想到客服叫我去換台新的就鬱悶....重新挑也是很累人的
 
說到這 ~那客服的口音聽來是大陸人......一瞬間我還以為我打錯電話....這case很少見耶
 
------------------------------------------------
來聊點新一點的news(上面那一篇被我放草稿放了至少三天了)
 
昨天我上網亂逛時,突然發現奇摩變天了,整個大改版,醜到我覺得眼睛被傷到了
 
原本很認命接受「逝者已矣」、「美好的事物都不長久」、「紅顏多薄命」的真理....
 
但和同學聊過天後才發現...................這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的
 
於是乎我回去研究了一下角落的聲明啥麼的
 
才知道目前為新版頁面的測試期,不才正是少數中被挑來參加測試活動的幸運兒(我真的流年不利)
 
想到這麼醜的畫面居然不是人人都要看,心中有點小小怨氣.....
 
所以雖然我很誠實的說新版的功能性是不錯,也在問卷上給與正向回應
 
但我還是憑著這股鳥氣
 
在問卷欄中的版面喜好度相關的題目裡表達了
 
「非常不喜歡,因為很醜」的心情
 
你先傷我眼~就別怪我傷你心了
 
我看我要去買樂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小指......
 
我已經不清楚是我神經大條,還是天生「適應力良好」
 
最近已不怎麼會刻意地注意小指了~但偶而想到,伸手去摸摸時
 
會發現它的症狀依舊,麻個沒完~不過我似乎習慣這樣的感覺了~
 
所以快要不覺得有違和感了........
 
真是隨遇而安啊~~~(趕快稱讚一下自己)
 
不過症狀回到19號的樣子了~除了多了手掌麻~可以算逃出了庸醫的陰影~~~~放鞭炮啊~~~~~~
 
去看恩主公或長庚或台大前我最好先去拜拜...免得又遇這種烏龍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