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早睡(早上五點)早起(上午九點),心情很好的淋了個浴(註1)洗了頭髮,挑了件居家服(註2),正要認真來打我的萬年報告。
才剛坐下來
就發現我剛換衣服扭到脖子
平常有人會換衣服換到扭到的嗎...........有夠痛TT(心靈一起受傷)
結果,原本燃燒著奮發鬥志的有為青年(?),現正萎靡的在這裡打蠢事日記......................Orz

---------
其實這篇文章不是要寫這個啦.....XD

關於和姐姐吃飯的事,想說在上鎖的文章裡討論,一點都不貼心
(心內OS:「要請人來家裡作客還要客人花腦漿找鑰匙,妳這主人會不會太過份?」)

所以開新篇^^ 大家來討論吧!

我目前想到的只有...我想離筷子遠一點XD
-----------
註1:自從在外獨居後,我就多了個晨浴的習慣(不是改變沐浴時間,是多了個新沐浴時間...你也可以指著我的鼻子罵浪費水的女人= =+)。很喜歡一大早弄得清清爽爽的感覺,膚質狀況也比較好上妝^^

註2:去年冬天我和同學聊天時,給她看了最近買的居家服,結果同學很驚訝^^"。因為我的居家服大部份都是正式的外出服,算是在日本養成的習慣,畢竟大家住的都近,當天會不會出現訪客也不知道,很自然就習慣每天一起床就一定是完整的全妝(粉底、睫毛膏、眼影、腮紅、唇膏),如果沒有出門的打算,挑的家居服也是隨時可外出的正式服(那裡真的很變態,住一陣子後,連拖鞋都不敢穿出去)。說到這~回台灣一年,我終於敢只上粉底就出門倒垃圾了Orz....好漫長的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