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れって根性あるっていうの?

小的一直覺得自己身上沒有什麼耐性這種東西

花了二個小時後,word還是白的,資料還在同一頁

小的原本以為,我會忍住不住的
 
翻桌子踢椅子.........
 
沒想到小的居然是去煮綠豆湯安神........(我在想什麼)
 
最近、本当にいやだなぁ。。。いくら読んでも頭に入らないの
 
何が一瞬、日本語が読めなくなった。(怖いなぁ。例を挙げると急に中国語ができなくなったくらいかなぁ)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不過~親親製品倒是從沒有背叛過我
 
雖然它老是綁走小的不少時間,但都確確實實會學到點東西
 
這次讓我驚訝的是,我在這次的資料裡看到"它"―セービング(SAVINGS)
 
大概二三個月前,小的突然注意起這個超市品牌
 
逛了一陣子下來,小的發現它不但橫跨的品項繁多,更有一個共通之處
 
就是便宜。比他社的同款商品硬是便宜了幾成
 
然而讓我真正對它感興趣的時候是
 
「嚇!你倒是殺氣很重呵」的感想
 
那時剛發現它不久,習慣性的找商品時也會留意有沒有它
 
才剛想著「品項比想像中多,照理說是個名maker,怎麼這麼晚才發現」時
 
盯著商品的排列方式,腦海裡就突然地蹦出了這句(直覺上它很有野心...不要問我為什麼)
 
一直想著要來查查是哪家小孩,沒想到資料早在手上了(驀然回首啊)
 
更沒想到,它是Daiei的小孩,Daiei的PB(Private Brand)...真是太神奇了
 
最好玩的是(我娘可能會覺得這一點都不好玩),小的到今天才發現它是saving這個字.....因為它當商標名時全文大寫,而小的有大寫認知障礙^^""頂多只會覺得~看來有點眼熟耶而已(當時看著大寫的savings,不知為何會聯想到春天......怎麼會呢?我家計有緊成這樣嗎...不是吧)
 
--------------------------------
嗯~廢話完了~得回去摸我的天書excel了(鳴呼哀哉)
 
 
-----------
差點忘了,因為小的決定從今天起和我家那不聽話的"偽"暖氣「長期"冷"戰」,不想莫名奇妙開暖氣還凍得要死(溫度設到28度還能冰涼刺骨,難不成是我有問題不成),然後看到帳單又要吐血一次,只好認命的靠衣服保暖了,於是乎~考慮到今天行程滿滿,不能讓大腦為區區寒冷分心(結果喵的他跑去發呆浪費我大好時光),小的是層層複疊疊,一件纏一件,包成了一個人球~因為前後有鄰居來拜訪,發現穿了五件衣服+二件大衣和一件連身裙+偽小裙子之坎肩的樣子,似乎是很能讓人開懷....那就放上來讓大家一起笑一笑好了~(看本人或許會比較好笑.....)
ps:沒想到大衣居然塞得進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