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習慣的動物.....At least, I am.

最近忙著調息和有的沒有的~前幾天才突然發現這裡已經悄悄的變天了@@

看著不習慣的版面,小小的"休克"了一下

嗯~我一定是守舊派的:p
 
--------------------雜談分隔線---------------
 
前幾天偶然聽到一則新聞  (嗯~我不是要討論live door.....六百到一百...真是了不起)
化解了小的至少十四來年的疑惑  (寫出來才發現我真是沒有求知慾)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個乍聽之下還挺無聊的問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這問題之所以難搞是因為「雞是蛋生的」「但蛋也是雞生的」這個相互矛盾的關係
 
可是,小的從以前就一直認定是先有蛋才有雞
因為,到目前我們所說的雞出現之前,應該是慢慢演變的,那麼掌管突變的過程,就應該是蛋
所以小的之前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會認為答案(?)是先有雞(演化論思想真是洗腦的好成功)
不過現在想了一下,若是用論理式思考來看,我這種說法也是有問題...因為孕育出半突變但尚未是雞的蛋能不能視做題目中所問的雞蛋有爭議啊....
嗯!總之~後面二句不是重點
 
重點是,前幾天的新聞提到了「創造論」,啊大意就是咱們都很熟悉的....世上萬物皆由神造(聖經),這種思想仔細一想還蠻常見的......比如啦~一堆神一堆無生物和有生物都是伊邪那美夫婦生的(日本古事紀),女蝸造人(咱們的童話),這個和演化論相對立的學說~讓小的瞬間了解為什麼會有人會覺得先有雞了(因為神一開始就弄了隻雞出來了嘛),不過....知道是一回事~雖然演化論有無法解釋的事(他們說的~小的沒研究),可是小的還是覺得.......創造論也太.....
結論~
Ich weiß nicht ob das stimmt........(本來就無解唄)
 
 
反正它還是說服不了我,但解開長久以來的疑惑也算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