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決定這幾天要養成良好的作息,不再靡爛下去的 

不過,我想,我可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那種欠扁角色,我也懷疑我是否真的會掉淚.... 

一因,越晚思緒就越清明,很多平時不願想或是刻意避開的事就很容易浮現

此時也較白天適合拿來推敲、思考

這種時候叫我放棄去睡覺~下意識會抵抗到讓自己失眠啊~~

嗯~大家讀詩吧~

-----------------------------------------

江城子

鳳凰山下雨初晴,水風清,晚霞明

一朵芙蕖開過尚盈盈。

何處飛來雙白鷺,如有意,慕娉婷。

忽聞江上弄哀箏,若含情,遣誰聽?

煙歛雲收,依約是湘靈。

欲待曲終尋問取,人不見,數峰青。

 

ps:很喜歡另一首悼妻的江城子,不過看看天氣~放這首好像比較適合一點點..... 

--------------------------

 

江雲漠漠桂花濕........................好想吃火燒喔(前後不搭啊.........欸~別太計較~也算有點關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