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三、四節的課,早點睡是比較保險的
 
可是見鬼的睡不著啊~~~~~~~~~渾身上下癢得我想尖叫

事情是這樣的

從前幾天起.....我小套房裡的洗臉台就開始一副要吐不吐、吞嚥困難,活似要斷氣的樣子
 
於是我有點擔心........該不會是它不堪我長期的「錯誤使用」而即將陣亡了吧
 
不過,我又沒做什麼(手手高舉對天發誓),沒道理會.......
 
「嗯..........莫非是我三天前洗燉鍋時不小心滑進去的碎肉屑堵到了........」
 
「啊...還是我更之前洗米時(複數s)一時不察而滾進去的一小把米塞住了?」
 
「呢....該不會是我半年前洗魚缸時不小心把一整杯的碎石弄進去害的吧.....」
 
「還...還是...一年前我......................」(手手悄悄的放下來)
 
等我回神,才發現我其實做過不少令人髮指的勾當(畫十字)
 
在拖了好幾天後(你知道~檢查它是個大工程,這事....得挑個吉日的....)
 
小的在今天,洗面台細嚼慢嚥的有些「超過」的情況下(啊啊 事情大條了...它...它該不會要吐了吧)
 
硬著頭皮的去「徒手拆水管」
 
一邊碎碎唸著諸如「早知道就先買個手套回家放」「怎麼到哪都要挖水管」之類的怨言
 
一邊認命的轉著水管,使出所有蠻力左拉右扯
 
看到一堆黑水吐了出來之時,小的頭皮也麻了起來
 
尤其是,看到一些小小的黑色團狀物後,腦袋裡不期然地想到去年十二月
 
我曾經一邊抖一邊伸著包好塑膠帶的手進水管口,撈出一顆網球大小讓人想到四谷怪談之類的髮團的畫面
 
拆了一半的水管,很清楚的告訴我
 
一切的始作俑者全是────────該死的頭髮orz
 
想必我的洗面台是拒絕再吞下任何一條墨魚義大利麵了吧....
 
這次的水管構造可沒日本那麼親切,我怎麼都拔不下最上層的部份,只好心一橫
 
用套好塑膠的手手從下方,伸.手.進.去.挖.出.來
 
大概就是因為覺得太噁心(其實黑水只有一開始的那一些)
 
一邊挖就一邊起疹子,無奈的放棄後(多少通一點了~下次我要求助專業>"<)
 
刷好地板~保險起見還爬去洗了個澡
 
但還是好癢啊!!!!!!!!!!!!!!!!!!!!!!!!!!!!!!!全身抓到一個不行
 
不知是真過敏還心理障礙....................
 
總之,這次的教訓告訴我
 
有專業就交給專業吧.....總比抓到全身紅腫好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日的通水管經驗──通稱四谷怪談日,住在陽光宮殿的美女們,至少都碰過一次......
 
....最近又開始一小搓一小搓的掉了(心驚....希望只是換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