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好啦....中午......惡性循環)
一睜開眼,迎接我的是猛然襲來的頸背痛(真恨會的四言經不夠多,痛了半天只說得出一個「喵的」)一邊嘆著落枕果然是個狠角色,一邊用毛毛蟲姿勢花了十分鐘(因為下一個鬧鐘響了)爬起來
(要不是我是當事者,看到這種蠢樣我一定會大笑出來)
 
痴呆了一小下後~緩慢的開了暖氣~開始我新的一天
 
落枕是昨天的事了~不過大概是我晚上還忙著搬裝了書的箱子,疼痛情況過了一天後不減反增
 
花了一點時間摸索出幾種比較可行的行動模式後,同時也在腦袋裡排好該做的事情順位
 
整理了一下,去郵局領了海運用的單子和幾張福澤諭吉,回家後一邊填單一邊更動腦裡的順位
 
之後停了水道瓦斯電氣(瓦斯和電氣都各花了我六分鐘,水道倒是很乾脆的只用了一分鐘就停好了...為什麼水道局這麼乾脆啊....)
 
接著打了電話請人來收貨,收了電話,才剛轉身整理我那因打包而搞得很像地震剛過的房間沒多久, 門鈴就響了.......沒多想的打開門(以為是隔壁鄰居要做啥),嚇然發現是來收貨的....被人見到我那凌亂的房間,真是夠丟臉.......
 
來收貨的其中一位大叔挺健談的,我一打開門就霹靂啪啦一長串,滿頭霧水搞不清楚狀況的我過了好一陣子後才回過神
 
這位大叔呢~大概是負責這一區的收貨人吧~之前學妹常寄行李,所以和學妹相當熟稔,而最近剛好大家都要回家了,我隔壁的鄰居也開始打包了,事情就發生在昨天......
 
昨天晚上聽她抱怨說中午打了電話請人來收貨,說是二點要來...卻讓她從二點等到四點,似乎是因為他搞錯要寄的人了(聽說是跑到學妹那裡去了),提醒我要打電話時別忘記在房號上「加重語氣」....無限同情之餘,也對這種事有些驚訝~但倒是沒太多想法(簡體式用法?)
 
直到今天.....那位大叔一直和我說他昨天不小心走錯地方,還不停探聽我家隔壁鄰居的「機嫌」,才讓小的覺得有些不對勁.....於是乎,問了一句「請問,昨天搞錯後就沒再來收了嗎?」(我一直以為後來還是有來收...)....
「ええ。。。」
「(えらいこっちゃ)あらららら(這句語氣太大嬸了~小的只有想沒有說喔)」
會搞錯似乎不是房號的關係~學妹也和我的親親鄰居同姓這件事應該是主要原因(一拜)
ps:因為不忍心看大叔太難過,小的違背良心扯了個她沒有生氣的謊(啊啊啊)
 
把閒事搞定後,接下來為了要處理網路的解約事宜,去了一趟學校(我把用戶資料留在研究室)
 
沒想到.............今天因為一般生(大概)入試,研究室不得進入TT(我的海馬體真的爛了)....不過回車站的路上遇然遇到當時不在學生課的村山先生,趁機謝謝他的電話~也算解決了一件事情(小的在學校不太會遇到老師~但很神奇的....唯獨老是會堵到小出或佐藤老師....Orz繼上次的中午事件之後~害小的就有一陣子不太敢走小路上學....)
 
雖然沒拿到資料~不過想說丟出個人基本資料後,對方應該會代查出來~於是乎小的還是去了三宮一趟(另外,我也得處理一些會寄傳單到我家的店家),不過,三宮那家說是不負責解約事宜,叫我自己打電話去處理(.....),不甘心白跑的在下~說什麼都想在這家店裡把事情在今天以內結束掉~就用了「我不會用日文講電話」這種爛理由磨,結果被對方一支中文專線電話號碼給擊沈了orz.....(我應該說我只會講非洲土話......)撇開這件烏龍不講,小的還是有處理完傳單廣告的事~還算是有成就啦
(ps:前幾家還算認真~可是到後來因為講太多...去最後幾家時就有點惜口水....一律都用「うちにハガキやチラシを送るのがやめて欲しいんですけど」.....大概太直接了,換了不少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嗯~反正目的有達到就好啦~(遠目))
 
今天的商店街依舊準時的在八點就全部關光光(默).....寂寞啊
 
回家時買了我家對門土匪店(東西真的很貴嘛)的黑輪~感受到老闆娘的溫暖(因為她送了我一百零三塊),吃著不怎樣的黑輪~還是感到點點幸福
 
ps:我還在店裡等黑輪煮好時~剛好遇到一桌要結帳的客人.....三個人(二個是女的)......在一家只有賣大阪燒和黑輪的小小店裡......居然能吃到八千多........為什麼????(大阪燒一個最貴頂多一千零多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