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久沒有上來廢話了,個人是還挺懷念的(除了我外大概沒人懷念這個廢料掩埋廠XD)
原本昨天要po我和媽咪百年一次(有人說..女人天生愛在描述上誇大,我不知道其它人如何...不過我就是這樣一個誇張的女人XD)的逛街行

依我當天的心情浮動指數來看(那天看到好幾位帥哥丫!!!嚴格說來..是笑容非常閃亮亮的銷售人員,啊啊~~笑容果然是項進可攻退可守的完美武器)

應該可以創造篇小精彩的遊記(至少比這篇言之有物點XD)。
 
只可惜我家麻糬完全看穿了我的弱點,當我待在書房培養寫作情緒和召喚記憶大神時,牠也非常用力的「展現」牠「有氣質」(家犬界的男高音啊....誰借分貝機給我)地嗓音表達牠極其不爽「一狗看客廳」的心情。而患有嚴重高音過敏症的我也只有「順應要求」衝出去扁狗....呃...陪小狗玩玩的選擇(鄉親啊~養野狗土狗就是不要養到隻博美狗啊..牠是神經病啊...呃..是神經太纖細啊)。
稍後回到電腦前又發現,啥鬼ie出問題的警告畫面又莫名奇妙的「勝手」(真是有夠x的手)把ie給關得一乾二淨,喵的害我稍早時被叫聲弄到頭痛欲裂的殘腦所費心打出的100字血淚就這樣塵歸塵土歸土,船過水無痕的啥都沒留下(鄉親啊~用無名用奇摩就是不要用MSN的賴依符斯貝斯啊...它一天到晚出問題啊),我想這是上帝的旨意,告訴我不該半夜不睡覺寫啥沒營養的「看美男留口水之魂牽夢縈遊」....呃...我翻錯檔案了...是「孝順女兒的盡孝陪逛行腳」......
 
總之,只能說各位沒眼福啦~(什麼逃過一劫?!那邊那個花衣黑褲的給我滾過來說清楚!)
過二天(嗯...用到這三字,似乎是沒啥面世的可能了XD),那幾張閃亮亮笑容如果還沒褪色的話再來寫吧~~~(有LV美女銷售員、Tiffany帥哥店員和Bvlgari神奇體驗記點點點點點)
 
------------------------------------------------------------新年快樂分隔線------------------------------------------------------------
今天初五,掰掰指頭,再二天就要收假了(請各位施主節哀啦),今年少見的超長年假假期也要結束啦~
因為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等長輩們全都到天堂喝茶了,過年沒了拜年活動和南來北往的各家招呼,讓我們家的年是一年比一年靡爛空虛
不過這幾個月過慣了「暗無天日,日月無光」的牢獄生活,過年期間在家裡難得能過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大小姐日子。
這樣的生活就算本質靡爛,還是令人留連啊~
只是,我發現,我還是回去坐牢比較好......
因為距離除了帶來美感,還能以空間換取安全......
才回家一星期,我就聽到算盤的聲音....再不逃,我就該糟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