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乖   再忍耐一下就好

每個人的人生中總是有比較累的時候,忍過去了,再回首時妳會笑著看待這些回憶

很多時候妳都是這樣過來的,我相信這次妳也可以跨過去

吸口氣,往前走,不要回頭看,不要原地踏步
 
覺得焦慮時起來走一走,看看天空,或在地上滾滾,玩玩大球,發個小呆都好
 
覺得不舒服時就乾脆躺下,想點有趣的事,轉移注意力。沒有站著的力氣,至少妳還有精神躺著擦護手霜。(有擦有差,我覺得妳的手沒那麼婢女相了)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非常時刻有非常情緒,盡量發洩不會有人說話的(我肯定妳再怎樣都不會拿西瓜刀砍人的)
 
我知道焦躁地睡不著時感覺很差,也知道每天被石頭壓在腦袋和胸口前的感覺很糟,但是,妳必需跨過這一段
 
妳應該有學到凡事不能太忍耐,事情總是有個底限在。但這不代表妳可以轉身走掉,而忍耐也不是唯一必需選項,妳還得知道什麼是接受和適應
 
所以
 
乖,再做一次好寶寶。渡過這一次,我發誓我會讓妳接下來好幾十年都不會再碰到這種事(雖說現在沒人笨到把話說死,但我知道這樣說可以安慰妳)
 
如果累了,就回來我這邊,我會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摸摸妳的頭,幫妳充充電,然後妳再回去面對妳的現實
 
所以
 
妳乖,好好撐下去
 
----------------------------------------
.....去年的舊文,在心情最黑暗時寫的。現在還是很有用......感覺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