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小a姐在問紫蘇,想到好久沒去探探我家紫蘇,就抓著相機摸去我媽的菜園。
(不知道是不是日照不足的關係,花園的紫蘇消失了...也有可能是給我媽挖去菜園了..)

正當我一邊翻葉片檢查時(...我在好奇葉子怎麼都不見了....後來才想到之前被我媽拔了二小袋),突然看到一隻綠油油的「肥肚肚」

      

有沒有看到有可愛的傢伙在裡面?(旁人:「我只看到噁心的大傢伙...」)


東剝西翻地要找一個最好的角度時,我被牠發現了XD
剛好~來~對鏡頭笑一個~


回家時順便去花園逛了一下,看看我的玫瑰今天身上有沒有臭蚜蟲。
然後我突然想到了!!!

前幾天在茉莉葉背後看到的,那個有點眼熟的東西!
好像就是螳螂的螵蛸嘛!!!



這是美化版......我怕有人在吃飯看到它吐出來
(假好心啊....妳都把螳螂整隻沒打馬賽克就貼出來了!!!)

下面是清晰版~



其實蠻可愛的啦!(妳對可愛的定義太廣了  小姐)
旁邊那奇形怪狀的是我的大拇指,給你們比一下大小用的。
幾天前看到它時我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很像什麼昆蟲的繭,但感覺不太對,有點眼熟,就偏偏想不起是啥...(悶)
今天看到螳螂才想到它很像是螳螂的螵蛸(裝小螳螂的)~
一瞬間很想把它挪到我的玫瑰旁邊去.......因為小螳螂印象中也啃蚜蟲嘛....
不過不知道孵化了沒~

ps:新弄了個「花園」的相簿,好奇螵蛸的可以進去看^^ (不想看的可以看其它的小花照XD)

-----------------------
下午清冰箱,發現了頗驚訝的收藏XD



二條蔗糖、二罐英國砂糖、一公斤白砂、一公斤紅砂、2.5公斤的黃砂(另外一包懶得拿出來了)和一包+一罐沖繩黑糖.........
有人被螞蟻附身了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