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老讓我小指抽筋的筆電也是原因之一啦)

最近除了在大阪天保山來了趟一個人的lonely journey
(一個人晚上去坐摩天輪,有點坐立難安,尤其是身後的小女孩說了一句「媽!有人只有一個人來坐耶」(默)+(汗)...鳴!這算岐視嗎><),去了一趟京都,買到肖想很久的節分限定守り,順道在太秦流浪了一下午外,沒啥特別的事
 
剛好今天吃撐了~家事也告一段落(哎...看不到終點的地獄嗎?我要請家政婦TT),想說來隨便寫一下好了(再不整理~這裡要長草了....人已經長霉了,連blog都長草就太悲哀了)
 
這幾天的神戶.....真是冷到不行,冷到我意志薄弱地沒有志氣的和我的偽暖房低頭(小人得志啊><)TT,更淒涼的是昨天和今天都飄雪了,老實說~雪這種美麗的東東....................
 
 
還是只適合出現在......電.視.上........雪景合該是坐在暖爐桌前一邊剝橘子一邊看的東西
再冷下去的話~看到這個月的電費帳單時~我會誤會我自己很敗家耶!!!(是誤會嗎?)
 
 
從26號之後,小的就算正式進入愉悅的寒假階段,沒有製品和報告的摧殘凌虐荼毒迫害,原本滿懷希望的以為直到到被遣返之前(又要回去過斷糧的日子了嗎TT)能和我的愛人一號和二號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過~夢想果然和現實有點出入~
 
大概是太閒了,這一陣子過得不太隨心所欲...
   例1,想出門卻只能死在地板上重新學習呼吸的重要性(目前沒事了~alpraline有盡好本份的樣子,CE/D就沒有很乖了......哎...為什麼又被佔領走一塊領土TT,考驗我的耐心?)
   例2,明明沒事,卻淪落到準時收看早上四點新聞的下場
         (不過凌晨三點左右~國外風景配上古典樂的節目不錯耶~~~~叫映像散步的樣子)
   例3,一到晚上就莫名奇妙憂鬱起來,一個人耍自閉
 
 衰事多到我都想去找家神社來祓一下了,就快要離開我的兔子小屋了~希望作息早點回復正常~身體機能早日運作正常~早早把煩事搞定~好出去玩一玩丫~~>"<   哎!我討厭搬家!!!!!!!!!!!!!!!!光想到要運我的愛人二號回去就頭大(DHL被除名後就更麻煩了)
 
 
  不過....目前比較重要的是...........................得趕快處理一下我的老人手了....今天還真是給它狠狠嚇到>< 鳴~要保養!
 
 
Ps:今天見到了"傳說中"的皮蛋公主殿下(怎麼翻成中文後就怪怪的),渡過了很愉快的下午^^忘了帶相機出門倒是有點可惜^^~柯基果真可愛~
 
pps:今天烤的麵包~剛剛確認的成果是~微妙~~還能入口啦~有人要嗎~只有十個喔
 
 
好了~廢話完了~~謝謝你們一路看這麼沒營養的東西到最後~~
那~小的要去床上掛著了~~~希望可以不用妄想就能自動睡著~今天不想看映像之旅了~~雖然有點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