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稍早的時候,看到我苦情(?)暱稱的學妹主動好心的說要帶我去吃鹹豆漿

雖然很不幸的~永和豆漿沒這麼早開門,讓我小小的難過了一下下

不過咱們還是在市場那裡找了一家小吃店打發掉午餐
(看到那家店時~腦中響起的是師母曾說過的「盡量找家乾淨、衛生一點的店家......」)

回家前順便買了水果回來(早上我終於想起來了,最近會這麼無精打采一定是因為水果斷糧了),心情可說是非常愉悅~直到我想到我忘記買做蕃茄牛肉湯的材料TT
 
今天無意瞄到以前學長寫的謝條(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收哪去~只好掛在留言板上),繼鹹豆漿後~又突然想喝蕃茄牛肉湯,所以原本決定出門時要順便買點材料回來煮.....
 
這打擊不可謂不小,讓小的在走回我的甜蜜小屋時一直處於低落的看地板狀態
 
就在走到家門前五步,離腳邊僅有三公分處的一小塊褐色影子吸影住我的注意力
 
三秒鐘後
 
「?........................................................!!!!
 
要不是小的平日修養良好,端莊得體慣了(要臉盆的講一聲,小的可以外借我的空魚缸)
 
我想我應該是會放聲尖叫到整條走廊的屋主都探頭出來吧
 
猜我看到什麼?
 
 
 
 
一.隻.蟑.螂
 
是的,不過是一隻蟑螂,還是隻死掉的蟑螂,完全無害的蟑螂
 
可是,他是一隻很肥又很醜的大蟑螂,還很丟臉地露出牠的肚肚見人
 
所以,我有被嚴重驚嚇到
(我沒繼續失控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牠不是死在我家門口(20%) & 牠沒有粘在我鞋下(80%))
 
待我冷靜下來後.....想到的不是怎麼處理牠(明天會有掃地伯伯吧?希望鄰居們不要把垃圾放在走廊啊><)
 
而是
 
「探討女性對蟑螂之反感原因」
 
先行研究
第一章   關於蟑螂
  第一小節   何謂蟑螂
  第二小節   蟑螂外型的演化
 
第二章  女性大腦的運作
  第一小節   負面情緒的產生
  第二小節   情感和圖像的聯結
 
第三章   反感和蟑螂之關係
   第一小節   蟑螂和噁心及恐懼間的聯想
   第二小節   針對基本觀感之統計調查
 
第四章   結論
 
.....有沒有人要來研究一下?
啥?目錄太隨便?啊你當我很閒喔!(是啊~不閒的人會沒事想這麼一串)
 
看看人家壁虎就很可愛,沒事做啥把自己演化的這麼噁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