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一點事~SO很早就掛到床上去了

結果六點就醒了....(真是難得)

東摸摸西摸摸後,跑到樓下買了一瓶塑膠瓶裝460cc的牛奶
(是的,我不喝牛奶,我會買這通常只有一種目的)
 
結完帳時,老闆娘給我了一根......吸管
 
紙盒裝or一般的六百cc寶特瓶裝飲料用吸管喝我都不覺得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光是想像這個有把手的牛奶容器裡加了一隻吸管就很想笑.....
 
退回老闆娘的美意後,小的想到....以前在日本時
 
似乎是有聽說(看過?)年輕小夥子們在路上直接拿一公升的牛奶用吸管喝的樣子?
 
不過想不起來是看搞笑節目還是謠言信件還是路上見到的...
 
只記得腦袋裡有個蠻鮮明的印象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小的若是看漫畫or看小說散文的途中出去走走的話,再回來時常會搞錯以為剛剛看的是電視節目orz)
 
-----------------------------------------
關於msn
 
  用msn聊天時,我想大家多少都遇過訊息沒有順利傳到對方那去的情況吧?
  小的最近"狠"常遇到這種點點事.....如果有沒送過去的警告訊息也就罷了
  可偏偏表面上看起來一切正常....
  往往等小的發現異常時,是聊天聊到一半對方沒有接著回應,想說對方在忙的等了幾小時後~對方就"脫機"了................萬般疑惑的等再在msn上見到時問了下~結果就是上述情形
  想了一下,這種情況簡直就像講話講到一半掛人電話啊(個人是被掛無所謂啦)orz多來個幾次不就死很難看了
  msn到底是帶來方便還是帶來麻煩啊
  突然想到日本手機之所以會出現"繪文字"(表情符號),聽說就是因為大家打的mail(or簡訊)都很短,有時候會讓人誤會送訊人的口氣,造成人際關係的緊繃所以才產生的。 
  簡單的例子:
    例一
      A: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
      B:抱歉
      A:(我是被人討厭了嗎?你不想和我一起吃飯嗎!?)你這什麼態度
 
   例二
      A: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
      B:抱歉
      A:(啊~是要睡了嗎~)那就下次囉 
 
科技進步縮短了人和人間的物理距離,節省了時間精神,但是讓人與人之關的關係更親密還是更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