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

以前還住高雄時,老媽常在電話裡說她眼皮一直跳

跳了半年,還在跳。發現茲事體大,強拖她去看台大,拿了藥回來好一點,但還是三不五時跳。

母女倆都半放棄的狀態下,換我跳Orz...................

這.........眼皮跳是傳染病嗎?!不是吧!!!!!!!!!
我以前根本不會跳的.....這是??

其實眼皮跳不會痛,還好是還好,只是一跳起來沒完沒了,很討厭。唯一慶幸是我不會跳超過二分鐘.........Orz


其二:

「我的視力突然變好了耶!!不用載眼鏡,看電視也看得很清楚了!」

「.......妳這麼早就老花啊?」

「X!哪有!(把人家的臉往前拉)妳看!皺紋我都看得很清楚!」

「哼~~~~~~~~」

「不知道視力為什麼會變好喔!假性近視也不可能一假17年吧~」

「聽說白內障初期視力會變好」

(一腳踹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