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的七點就醒了過來,我想是因為我四點才睡XD(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四點)

昨天晚上臨時決定要去台北(為什麼喔...因為不可告人的A+B+C原因...哈哈),所以難得早起也就沒有窩回去睡(這天氣真的很好睡),東弄弄西弄弄,泡好要給下班回家的老媽喝的茶(註1)後,就揹著我挑了很久的天涯流浪小包包出門了(雖然我愉悅的心情有被那粒太陽打擊到一點點.....)。

十點多就到台北市區(啊我突然有點不想找台北市的工作了....怎麼覺得以後光通勤就要花三個小時?我又不是日本輪...),和以前都要等"所有逛街景點"都開門才要出門的情況相比,這次實在有夠難得。
今天要買的東西品項很瑣碎,平常沒機會出門,所以得今天一次買齊(以前我也愛網拍...不過搬回家後,我連博X來都不太能去了TT 東西每次一寄到,我家就有要搶拆的人物...讓我完全喪失偷偷摸摸購物的樂趣TT)。

Kitty女王陛下(有沒有很尊敬XD)今天上完瑜伽也來陪我逛街,讓我認識不少條「常常經過但從沒走過」的小路~小小反省一下我那僵化的路線XD
不過今天才去了敦化誠品、微風、忠孝sogo、復興sogo(原來這裡沒賣寵物食品啊)、IKEA環亞店,下午5點就打道回府的我,居然開始心悸Orz....想到明天會繼續廢就點點點.....
我決定來鍜練一下體力了,就先從仰臥起坐和大球運動開始啦!(來來來~來賭我這次可以撐一天還三天XD)

---------
啊我忘了最重要的~

昨天的晚餐



我超愛太子油飯~就像我愛軍中的口糧(就是綠色一包一包的,有分ABC式的。裡面有健康餅乾、牛或豬肉乾、可可亞或麥片粥、草莓果醬和薑糖。總熱量1200大卡。不過,以前榮民伯伯做的可可亞粉才叫可可亞,現在外包給外面工廠做的一整個難吃!)




總共二盒,一盒加了很多栗子的栗子油飯,邊邊是嫩薑絲+甜辣醬,另一盒雞腿和紅蛋。
我看到太子油飯就會很想吃,所以只花三秒照照片....(那為什麼還要照.......這...留念嘛...我上次看到它是5年前的事了,誰知道下一次是幾年後~)
人生真美好~~~

PS:我最愛的彌月禮是太子油飯;喜餅禮盒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傳統餅乾(就是一個大鐵盒,裡面放滿沒有包裝的傳統奶油餅乾~中間還有點果醬的那種),不過後者好像沒有了~懷念~~

-------------
註1:我終於"泡完"家裡一大包日式玄米煎茶,今天換沖麥茶...不過我第一次泡這個一粒粒的東西...就以為和日本的蕎麥茶一樣,沖熱水下去就好.....後來喝茶人用一副憐憫的眼光看著我說:「小姐,麥茶要煮過才能喝....懂嗎?煮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