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閒,拍了幾張照片。

卷一:

昨天媽媽想煮紅豆湯,就把珍而藏之(Orz)的大正金時豆給翻了出來
沒想到一泡水.........



大正金時豆原來是「大.紅.豆」啊!!!!!!!!!!
噢我不要喝大紅豆的紅豆湯啦!!!
大紅豆不是紅豆啊~~~~~~~~~~~
我是白痴.............怎麼會不知道金時豆是大紅豆TT

↑就這樣,在地上哀鳴一陣後,突然想來種種看(妳是氣氛屋嗎?心情變這麼快),所以選了這六顆,不知道會不會冒芽~很期待呢~
ps:金時豆啊...乾燥的樣子和小紅豆非常像,只是大一瞇瞇。沒想到泡了水後就火速變成大紅豆「該有的樣子」TT 我當初不該拋棄大納言的TT



卷二:

說到果菜汁,台灣只有波蜜,對我來說加了一堆胡蘿蔔汁的波蜜舉世無敵難喝.............(地上畫圈圈)
2005年年底,我開始喝豆漿配果菜汁的生活,因此發現50%蔬菜汁+50%果菜汁,從此驚為天人~覺得人生真美好
雖然幸福是短暫的TT


日本市面上不只一家有做50%水果對50%蔬菜的果菜汁,每家都很香^^。
上圖是Kagome的果菜汁,它家有『綠』的蔬菜汁和『紅』的蔬菜汁,個人比較喜歡紅的,比較香~~~


紅色的果菜汁的
蔬菜有:蕃茄、紅椒、西洋芹、菠菜、甜菜、羽衣甘藍、水田芥、蘆荀
水果有:蘋果、葡萄、檸檬、葡萄柚、石榴和西印度櫻桃
這一罐,蘋果的味道很香^^

這二罐是我在復興sogo樓下的city super買的,巴掌大的一罐,要價65..........
買回憶,一次就夠了^^

--------
以前在日本還買過大榮PB的saving蔬果汁,剛發現它的照片~一起放出來


門邊中間那罐紅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