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就是不知道能分到哪去才沒有分類嘛TT

只是日記和妄想....這到底該分成什麼啊....(疑惑)

不分類就不讓我更新網誌....................先選快樂家庭好了....我是公認的偽主婦嘛(默)

-----
今天在做モンブラン(某種栗子蛋糕)的事前準備

原本是要把栗子泥給弄出來的

結果,光剝栗子就剝了......整整「四」個小時,拇指和食指都廢了...

所以,剝完就算了....煮?你說笑話....

為什麼一公斤的栗子我剝這麼久?因為

1.它是生的,殼爆硬。
2.我剝的方式和專業料理師傅的方式不一樣...是採非常沒效率的那種,可是看起來很漂亮(...反正都是要磨成泥...我也不知道是在龜毛什麼....)
 這是專業的栗子剝法,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刀痕和角度。(我家相機掛了..對焦怪怪所以糊了)

這是我剝的栗子~(老實說...專業的剝法很浪費啊....)(但是很有效率)(....是啦....)

---------------
今天原本還要出門拔草...可是最近台北一直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我什麼時候才能來種我的大波斯菊和玫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